P1100766.JPG

 

這次收到超級特別的體驗邀約喔

讓酒鬼的我眼睛一亮哈哈哈

BLISS果凍酒

包裝設計是走高質感的精緻路線

大家有發現它的外盒是鑽石造型的嘛!!是不是很美

來稍微介紹一下BLISS果凍酒品牌特色

BLISS果凍酒可是有「果凍酒界GODIVA」之美譽唷!!

BLISS這個英文單字除了有開心歡愉的意思同時也有欲望的解放以及祝福的含意

 

BLISS果凍酒有著介於固體和液體間的特殊口感

酒凍中含有精心設計的調酒晶球(Crystal ball)

在家中用氣泡飲料、果汁、可爾必思等加上果凍酒就能簡單自製調酒

是歐美派對中的必備品

 

P1100768.JPG

 

是不是一棵棵都很美壓

他是介於固體和液體間特殊口感

還有酒凍中精心設計的調酒晶球 

而它使用的基酒是品牌特別挑選的食用蒸餾酒

帶有水果的香氣還有香甜滋味但是裡面有15%的酒精成分

所以酒精成分還是算高!

大家品嘗之餘也要注意一下唷~

口味分別是

BLISS Jello Shot芒果

 

45345.jpg

 

BLISS Jello Shot荔枝

 

345345.jpg

 

BLISS Jello Shot蔓越莓

 

479853.jpg

 

現在要來教大家在家裡怎麼享用

另外冰過的果凍酒會更好喝唷~

每顆果凍酒都可自由發揮,若不知道如何調飲可以採用官網給的搭配:

荔枝果凍酒+雪碧

蔓越莓果凍酒+蘋果汁

芒果果凍酒+蔓越莓果汁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芒果口味

話說搭蔓越莓的應該要是荔枝阿哈哈哈

總之呢大家準備的杯子還有蔓越莓汁和一個芒果果凍酒

 

P1100985.JPG

 

基本上比例一比一就可以

不過我喜歡甜甜的又不喜歡酒味所以我就把果汁加滿了XDDD

然後攪拌一下

大家可以視自己情況加冰塊喔

冰冰的比較好喝可惜我生理期來.....

 

485Y739.jpg

 

完成!!!!

酸酸甜甜又有點酒精味道

很好喝我好愛哈哈哈哈

可以在家裡看電視或是玩電腦時悠閒一下

 

556546.jpg

 

一開始會比較難完全溶解

不過放一段時間或是大家多攪拌就會融合哈哈哈

顏色滿美的~~還是喜歡霧霧的玻璃杯XD

 

P1100997.JPG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家裡時享用

不用一次買一大罐酒來調又很浪費

一個一杯想要什麼搭配自己選擇

真的超級方便的!!!

大家快去嘗嘗看還可以嘗試出新口味呢~

 

P110079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哪裡買~~~~

BLISS官網:http://www.liqca.com/

BLISS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BLISS在2016/2/1~2016/5/1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詳情會公告在FB粉絲專頁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唷,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

❤ 邀稿及合作事項請E-MAIL: panmei1123@gmail.com ❤

↓ 看完文章來粉絲團案讚追蹤,和我分享大小事吧~~ ↓

連結臉書圖完成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