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70.JPG

今天來介紹好用的護手霜和護唇膏!

冬天到了,雖然今年是暖冬但是皮膚的保濕滋潤也是不可或缺的

這兩隻摩洛哥超修護系列真的超好用阿!!

Deary媞爾妮

說到摩洛哥最常見的的就是髮油

不得不說的好用!用完超順了

我已用完兩罐了哈哈哈哈哈

 

4693.jpg

 

先來介紹一下Deary媞爾妮

Deary媞爾妮是統欣生技的美容保養品牌。MIT開架身體保養品牌─寶貝最親愛的妳

如同字義Dear you,秉持著寶貝親愛的人般,融合「有機成分添加」的概念

給肌膚最佳的呵護,用心研發每一項產品,給最特別的妳。

 

首先介紹的是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看看商品介紹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成分添加PLUS+

★有效提升改善50%細緻光滑度

★使用時散發迷人薰衣草香氛

★含維生素E及滋養成分

★【修護、柔嫩】摩洛哥油及有機橄欖脂修復手部細紋,增加皮膚光滑感

★【鎮靜、舒緩】薰衣草鎮靜緊繃精神,舒緩疲勞,達到安定、平靜效果

 

CIMG0208.JPG

 

第一眼看到滿喜歡的

因為是我喜歡的薰衣草香氣呢!

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還沒有塗上去的

看看我的皮膚到冬天就會乾乾的手也滿粗糙的...

 

5768.jpg

 

可是看看右邊!!!

是不是細緻很多

光滑一點哈哈哈哈

邊保養我的雙手又環繞著薰衣草香氣

覺得超療癒阿哈哈哈XDD

 

65756.jpg

 

在來看看這隻

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一樣先看看商品介紹

撫平嘴唇細紋、保濕、滋潤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成分添加PLUS+ 

★有效提升改善40%滋潤平整度

★使用時散發迷人薰衣草香氛

★嚴選摩洛哥產地並經歐盟Ecocert 認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長效優化唇部保濕,修復乾裂唇部>

★精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 有機橄欖油成分<滋養乾燥嘴唇>

 

CIMG0209.JPG

 

這攜帶很方便阿~

不像一般的唇膏是短短粗粗的

我喜歡這種細長型

攜帶很方便又不佔空間哈哈

 

445346.jpg

 

味道也淡淡得很好聞

效果也很好!!

看看右邊使用後水潤潤的雙唇哈哈哈

老大也說女生雙唇很重要阿!!!

水潤潤惹人憐愛哈哈哈哈

 

564576.jpg

 

在冬天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阿

嘴巴也別忘記了!!!

讓男朋友想親下去的雙唇絕對超重要阿

 

CIMG0210.JPG

 

而且又是香香的薰衣草

怎麼能不愛呢是不是!!!

 

P1080774.JPG

 

哪裡買~~~~

Deary媞爾妮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timeline

線上購買 : http://www.dearytw.com/index.php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唷,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

❤ 邀稿及合作事項請E-MAIL: panmei1123@gmail.com ❤

↓ 看完文章來粉絲團案讚追蹤,和我分享大小事吧~~ ↓

連結臉書圖完成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