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85.JPG

 大家一定都知道膠原蛋白吧!

最近這幾年滿火紅的!

很多不同的產品各式各樣的吃法

最常見的是粉狀然後泡水或是飲料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那味道所以不怎麼敢嘗試

最近讓我找到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產品就快快和大家介紹一下吧~~~

海洋紅寶

我一吃到他們家產品就很喜歡

他們家的海木耳纖活飲也滿好喝的,下次再介紹大家認識

不覺得玻璃瓶很可愛嗎哈哈

 

343.jpg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海木耳靚Q膠原凍

獨家海木耳搭配奇亞籽、紅酒多酚,天然健康好Q彈!

包裝是紫色的很漂亮呢 ! 我喜歡紫色的東西~~~

 

來介紹一下什麼是海木耳

海木耳主要沿著海潮主要分布於印度洋至太平洋海域

通常生長在潮間帶中部石沼中至潮下帶十五公尺深的礁岩上或岩石池沼中

由於營養價值極高,自古以來即受重視,且因採集不易更顯珍貴

所以在日本有長壽菜之美譽,在歐美稱為海洋蔬菜之首。

海木耳產於海洋深處,是一種稀有的野生紅藻類植物,除了具有木耳所有的營養成分外

還含有豐富的碘、鈣、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以及多種胺基酸、維生素、海洋深層元素,相當珍貴營養!

 

54656.jpg

 

那麼海木耳靚Q膠原凍又是什麼呢?

運用海木耳豐富營養素,海木耳萃取富含紅藻多醣體、褐藻膠纖維素以及人體多種必需胺基酸

並添加白藜蘆醇、奇亞籽,能有效抗氧化、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生成

維持肌膚Q彈水嫩,補充由裡而外!

 

裡面是一條條方便攜帶的小包裝

 真的很喜歡紫色

還有很喜歡這產品最大原因是

他是葡萄口味的!!!!

就不會有膠原蛋白的微微腥味XD

 

4545.jpg5645.jpg

 

一天吃兩條就好

像我是把它當零食來吃哈哈

 

5366.jpg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奇亞籽~~~

葡萄口味加奇亞籽的顆粒口感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35656.jpg

 

每次吃完都會意猶未盡的一直吸

想把它吸得乾乾淨淨阿XD

 

546546.jpg

 

每一條不大不占空間又好攜帶

真的超級方便阿~

 

4534653.jpg

 

最近很喜歡小包包

最好出門都不要帶東西XD

來看看我平常帶出門的小包

我的手機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拿在手上)

錢包和我的TR再兩條海木耳靚Q膠原凍和衛生紙

空間剛剛好啊~~~~

 

P1090199.JPG

 

介紹到這裡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現在有活動優惠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P1090186.JPG

 

哪裡買~~~~

海洋紅寶

官網 : http://goo.gl/509sYR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唷,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

❤ 邀稿及合作事項請E-MAIL: panmei1123@gmail.com ❤

↓ 看完文章來粉絲團案讚追蹤,和我分享大小事吧~~ ↓

連結臉書圖完成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