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01.JPG

 

看到首圖大家一定知道我要介紹什麼吧哈哈

12月收到BUTYBOX美妝盒的邀約太開心了!!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聖誕節

喜歡拆禮物的驚喜感~~~

我們快來看看這次有什麼驚喜吧!

 

P1090203.JPG

 

BUTYBOX美妝盒這次是走藝術風

拆開黑色包裝後就看到驚喜啦~~

這次一共有6樣小東西~~~

還記得我曾經分享過5月的盒子嗎~

每次盒子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呢~來傳送門!

【保養】給自己的小寵愛♥五月份butybox美麗開箱

 

54655.jpg

 

一樣會附上內容物的說明

這次居然有天堂花園的試用ㄟ!!

 

P1090205.JPG

 

收先介紹的是

奧樂分Olecule,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粉紅奇肌能量面膜

來看看品牌

全產品皆無香精、無色料、不粉刺、亦無動物性實驗。

是一款針對打造健康肌膚及解決特定膚況所創造出的專業護膚品牌。

 

角鯊精華修護輕油 (Barrier Repair)

模擬天然皮脂成分,一滴超滲透,打造肌膚完美屏障,鎖水不流失。

角鯊精華修護輕油,模擬皮膚生理結構的脂質成分打造出極清爽水感油分子。

角鯊烷具備高親膚性,高速滲透肌底層並協同神經醯胺(Ceramide)及脂肪酸等天然鎖水因子填充角質層空隙

阻擋水分流失並形成皮膚保護屏障,避免外界刺激。

 

輕油使用起來質地非常清爽而且皮膚吸收也相當快    變得非常光滑好摸

 

現在的季節肌膚最容易因為乾燥脫皮

 

睡前使用它,隔天起床肌膚依然保持細緻柔嫩

 

 

54656.jpg

 

粉紅奇肌能量面膜 (B12 Renewal Mask)

B12 粉紅能量喚醒肌膚明亮本能,再生粉嫩好氣色。

粉紅奇肌面膜具有高濃度維他命B12、玻尿酸及白茅根萃取精華保濕因子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含水量,改善倦容,透出紅潤光澤感。

特別適合接受醫美療程後或受損膚質使用,加速修復,使肌膚獲得最佳調理。

很特別它擠出來是淡淡的紛紅色

 

 

這產品不只可用於平日保養

 

醫美療程之後或受損的肌膚也非常適用喔~~   可以加速肌膚修護

 

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46534.jpg

 

接者是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添加尿囊素成分,能明顯維護皮膚自然更新。高純度小分子甘油,長時間的保濕鎖水,讓肌膚水分決不流失。

使用後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特殊防護,彷彿一層隱形保護膜,不但可以鎖住肌膚水分

也能同時預防肌膚之間的摩擦,有效預防皮膚乾裂,達到防護。

 

546546.jpg

 

而且全家大小都可使用。吸收力快速,不黏膩、不沾黏衣物

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讓你輕輕鬆鬆擁有細緻的彈力美肌。

 

546456.jpg

 

快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天堂花園八

天堂花園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天堂花園全新推出仙履蘭花蜜頂級抗老系列,讓肌膚輕斷食喚回新生力

淨化保養 找回肌膚健康本質,再現無暇年輕光彩

 

 

P1090202.JPG

 

使用它可以先暫停所有的保養程序

洗臉後直接使用花蜜賦活精華+花蜜新生霜 ,一週就能喚醒肌膚活力!!

根本超適合懶惰的我阿哈哈哈哈 

打開後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的清香呢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也很好吸收

試用完後好想直接去櫃上搬一組阿XDD

 

546465.jpg

 

這次的小禮物裡有送針管香水喔

Parfait Amour, 幸福鈴聲   皇家薔薇 女性淡香水

Pafait Amour - 是法文:完美愛情的意思,是為了享受愛情美妙的女孩們所設立的品牌。

幸福鈴聲淡香水禮物般的盒身設計,讓人拆開盒頂手工蝴蝶結時有著期待的喜悅,

手搖鈴瓶身源自於教堂頌讚詩歌時的鈴聲伴奏,象徵天使歌唱的祝福

我拿到的這款是皇家薔薇

幸福鈴聲-皇家薔薇(Classic Rose)

主香調:玫瑰綠葉花香調

前味:草莓、桃、柳橙

中味:玫瑰、茉莉、天竺葵、青草香調

後味:麝香、木質香調

味道是屬花果香

我滿喜歡的~~~聖誕節快到了

讓自己香香的去約會巴哈哈哈XDD

 

P1090208.JPG

 

最後這項產品根本就是為我準備的阿XDD

TOMMYGUNS的護色滋養髮膜

TOMMYGUNS系列產品萃取植物天然成分滋養頭髮,細膩洞察每一種髮質需求不斷深入探索

以尋求天然、健康的解決方法,自然香氛豐富視覺與嗅覺的感官

這牌子滿特別的是個秘密品牌

OMMYGUNS提供最好的技術與服務在英國、紐約、米蘭等時尚重鎮擁有4個以上專業沙龍

並與許多知名品牌固定合作秀場髮型,一秉追求專業保養&頂級美麗的堅持

贏得許多國際攝影、化妝、設計師與模特兒認定

 

P1090214.JPG

 

像我這種常常染頭髮的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可以保護並滋潤受損髮質喔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完成洗頭程序後

抹上髮尾靜待5分鐘,這時候我就會先去洗身體洗臉刷牙之類的

最後再把它沖掉,吹頭髮一樣是我習慣的步驟會先上免沖護髮

顏色真的有維持一段時間

味道是很特別的但不會有很強烈的不適合

 

P1090226.JPG

 

是不是這個月的驚喜都超特別阿~~~

喜歡的女孩們12月已經搶購一空囉!!

大家手刀搶購一月的巴XDDD

 

P1090206.JPG

 

最後附上butybox的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有被燒到的女孩快去訂購吧~~~

尋找自己每個月簡單的小確幸吧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唷,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

❤ 邀稿及合作事項請E-MAIL: panmei1123@gmail.com ❤

↓ 看完文章來粉絲團案讚追蹤,和我分享大小事吧~~ ↓

連結臉書圖完成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